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庆安县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量:8832

11月11日,庆安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干部、各乡镇纪委书记以及巡察机构、派驻机构干部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盛鉴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坚持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定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纪检监察职能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落实“十四五”规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与实践紧密结合。对标对表,深入抓好审查调查、监督检查、教育监督、本轮巡察及队伍建设,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推动庆安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0
中共庆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庆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