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其他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致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的一封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量:1879
致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的一封信

致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的一封信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

忠诚使命展新貌,文明家风促和谐。去年以来,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主责主业,发扬斗争精神,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助力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在此,向奋战在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给予大力支持理解和包容关心的纪检监察干部家属表示诚挚的敬意和问候!

回首往事,催人奋进的成绩可圈可点、难以忘怀。去年以来,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敢于担当,善于创新,勇于斗争,甘于奉献,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在省市有名次、有位置、有亮点。干部作风明显改进。大家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标准,不讲条件、不论代价、不辞辛苦,起早贪黑,真抓实干,无论是综合科室还是检查战线,无论是领导干部还是普通党员,都在自己的岗位上付出了很多努力和诸多汗水,保障我们各项工作取得很好的成果。家属支持保障有力。我们纪检监察干部家属都能顾全大局,力求奉献,不要回报,对我们干部和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无比宽容和默默奉献。他们无时无刻都在照顾好家庭,倾心倾力都在弘扬好家风,这是我们纪检监察干部的坚强后盾,更是我们推进工作的有力保障。重点工作成效卓著。坚持教育为先,高标准建设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突出监督首责,坚持常态监督、巡察监督、精准监督和专项监督同步推进,促进党员干部守正自律;维护群众利益,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明显增强;聚焦办案核心,创新案件查办机制,案件数量和质效实现双提升;服务发展大局,广大干部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强化脱贫攻坚监督检查,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

展望未来,远大宏伟的目标鼓舞前行、值得可期。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必有新目标。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宏伟目标需要我们不断努力,更需要我们家属的无私奉献。实现宏伟目标,离不开坚定的政治意识。纪检监察干部必须站稳政治立场,坚守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认真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市纪委监委的安排部署,突出重点,打造亮点,主攻难点,在查办精品案件、开展廉政教育、强化监督检查、发挥巡察作用及深化警示教育等工作上,有担当,有作为,有突破,为持续推进政治生态稳步向好做出更大贡献。实现宏伟目标,离不开顽强的精神力量。纪检监察干部要有精气神,遇到困难不服输,遇到问题不气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劲头、争创一流的勇气和拼搏进取的意识,对待违纪违法行为敢于亮剑,对待人民群众善于关爱。要始终保持坚强的意志,耐得住清贫,守得住寂寞,顶得住压力,巩固专题警示教育成果,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这样我们的腰杆更硬、底气更足、力量更大。实现宏伟目标,离不开家属的甘于奉献。纪检监察干部家属要有奉献精神,付出更多的努力和辛劳。要更加注重家庭建设,涵养优良家风,保持严格家教。要自身廉洁自律,对配偶常敲警示钟,做好“廉内助”,守好“廉洁门”;要经营好自己的家庭,做好“贤内助”,守好“幸福门”;要更多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干部及纪检监察工作,做好“暖内助”,守好“事业门”。

清风谱成正气歌,使命筑就反腐路。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重整行装再出发,齐心协力抓落实,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为深入践行县委“13431”发展实践、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更大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工作如意,事业进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庆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庆安县监察委员会

        2020年6月6日


分享0
中共庆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庆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