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学党史 明初心 树清廉】于立辉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来源:绥化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量:1008

  6月25日,按照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于立辉作党课报告。于立辉强调,要认真学习和准确把握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精神血脉,全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全市正风肃纪反腐、助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

  于立辉在党课报告中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纪检监察历史沿革,重点强调了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必须抓好的重要任务,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新担当新作为指明了方向。

  于立辉指出,要加强政治监督,践行“两个维护”;要一体推进“三不”,深入治理腐败;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要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成效;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纪委监委设分会场。市县两级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各派驻(出)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巡察机构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0
中共庆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庆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