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首页 > 巡视巡察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巡察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量:1528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巡察公告

巡 察 公 告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一巡察组从2020年10月23日开始,对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巡察。

按照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本轮巡察重点为:一是聚焦核心职能责任。重点看是否落实医保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二是聚焦依法依规监管。重点看是否认真落实医保基金监管责任。三是聚焦企业群众“办事难”。重点看是否深化“放管服”改革,精简办事流程。

巡察期间,县委巡察组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受理范围重点是关于上述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受理信访时间以巡察公告为准。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和举报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线索。

 

 

举报电话:15636611025,8:30—11:30,13:30—17:00。

举报邮箱:qaxcz2@163.com

特此公告                               

                                     

  

                                     中共庆安县委第一巡察组           

                                2020年10月23日


分享0
中共庆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庆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