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首页 > 监督曝光
鸡西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 黑龙江省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量:1356
鸡西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典型案例

     日前,鸡西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典型案例。

  密山市裴德镇跃进村村委会原主任周百强未正确履行工作职责问题。2017年5月至2019年6月,时任村委会主任周百强对该村村民马某某非法侵占村集体所有土地4060㎡建养鸡场问题视而不见,未采取有效措施予以制止。2019年12月,周百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村民马某某受到行政处罚,被责令退还非法占地,恢复土地原状。

  鸡东县永和镇原统计助理田浩对申报玉米补贴面积核实把关不严问题。2016年末,田浩负责永和镇长安村申报玉米补贴面积核实工作期间,由于工作粗心大意,审核把关不严,导致长安村17户村民重复申报856. 24亩,套取玉米补贴款13. 18万元。2019年12月,田浩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被套取的玉米补贴款已追缴。

  鸡西市城子河区永丰朝鲜族乡永红村村委会主任金春光、党支部原书记赵红光对扶贫项目监管不严问题。2015年至2017年,金春光、赵红光在永红村国家肉牛养殖项目运营中,经营不善,管理不严,导致7头牛病死,30头种牛低价出售,62头牛未经评估以低于市场价与他人签定代养合同,扶贫项目未实现预期效益。2019年12月,金春光、赵红光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鸡西市纪委监委)


分享0
中共庆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庆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