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会议公告
首页 > 工作报告
全县“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清廉庆安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量:8891
全县“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11月15日,县委书记于雷主持召开全县“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处级领导及各乡镇、村,街道、社区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端参加会议。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盛鉴宣读了《庆安县“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对营造党员干部优良作风带动形成好的政风、好的民风,促进社会风气实现根本好转,推动庆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党员干部要脚踏实地,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必须静下心来谋事业,沉下心来抓落实,真正把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要做到说实话、办实事、不推诿、不扯皮,从上到下形成雷厉风行、脚踏实地、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要整章建制,从根本上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营造浓厚氛围,为全县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聚集起强大的正能量。

分享0
中共庆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庆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