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廉政教育
首页 > 廉政教育
【特别关注】学党史强信念 铸铁军开新局——庆安县纪委监委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
来源:清廉庆安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量:1853
【特别关注】学党史强信念 铸铁军开新局——庆安县纪委监委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

汲取百年党史力量,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县纪委监委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念好“严、活、实、新”四字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不断凝聚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


组织领导求严

 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制发了《庆安县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任务目标、方式方法和保障措施等内容。



学习载体求活

 通过聆听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盛鉴同志的专题辅导党课,更加增强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通过钉钉群线上辅导、支部会学习研讨及观看红色影片等形式,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充分感受到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      

                                                                                                                                                          建党100周年



为民办事求实

    深入落实“进社区、走小区、交朋友、办实事”活动要求,全县83名纪检监察干部与161户居民结交朋友,大家与居民朋友促膝座谈,问寒问暖,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30多个,征求相关意见建议9条,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党的初心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忠诚履职求新

 面对鲜艳的党旗,党的忠诚卫士再次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的征程中,敢于亮剑,忠诚担当,创新履职,探索“四位一体”廉政教育格局,推行“作风一线监督”制度,完善“室组乡”执纪监督机制,助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0
中共庆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庆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