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廉政教育
首页 > 廉政教育
丰收乡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清廉庆安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量:1474
丰收乡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创清廉庆安,树清风正气1月11日,丰收乡召开了全乡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对全乡党员干部进行了廉政再提醒、警钟再敲响、纪律再约束。会议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党纪国法,做到清正廉洁,认真履职尽责,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乡村干部心中要有戒,遵纪守法。乡村干部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推进“清廉农村”建设的重要意义,要认真遵守纪律法规,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办事。要经常性地开展提醒监督,对一些苗头性的问题,我们也要及时提醒谈话,督促早一些整改,防止问题越来越严重。


乡村干部心中要有尺,严管自己。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和交往,积极接受群众监督。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节日期间廉洁自律规定,杜绝礼品礼金,杜绝相互吃请,坚决管住自己。

乡村干部心中要有民,服务群众。要按照“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要求,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认真落实各项惠农利民政策,积极化解群众来信来访问题,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乡村干部心中要有责,干好工作。乡村党员干部要立足自身岗位,负起责任,积极工作。要加强“三资”处置、低保申报、公益事业、村务公开等重点工作规范化推进,提升“清廉农村”建设质效。


分享0
中共庆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庆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