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廉政教育
首页 > 廉政教育
庆安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深入乡镇开展“清廉农村”建设调研督导
来源:清廉庆安
发布时间:2022-01-15
浏览量:1398
庆安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深入乡镇开展“清廉农村”建设调研督导

为深入推进“清廉农村”建设,县纪委监委认真研究谋划,结合庆安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探索以实施“五廉工程”为载体,坚持试点先行、全面推开的工作思路,确保“清廉农村”建设质效同步。近期,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分别深入到所联系的乡镇开展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农村”建设情况调研督导和推进落实。


调研督导组在听取汇报、集中讨论、查阅资料及实地督导后,针对乡镇农村党风廉政建设现状及存在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特别是在“清廉农村”建设上,结合不同乡镇的基础状况,调研督导组与乡镇党委纪委围绕实施教育倡廉、监督促廉、正风优廉、制度固廉和大数据助廉等五廉工程,进一步确定了工作重点、目标任务和推进措施,细化明确了“清廉农村”建设的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书,为加快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纪律保证。




分享0
中共庆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庆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