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张巍在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量:1035

    3月2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巍主持召开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从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做起,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先做一步、以上率下,以自身学起来、动起来、严起来的实际行动,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张巍强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学出坚定信仰,在理论武装上达到新境界;学出绝对忠诚,在“两个维护”上体现新高度;学出使命担当,在保障大局中展现新作为;学出为民情怀,在解忧纾困中树立新形象;学出过硬本领,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效。

  张巍要求,要选准服务载体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立足职能职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立足优化作风做好群众信访接待工作,立足党员身份组织开展为民服务活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会后,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到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吴迪 陶勇 周浩) 


分享0
中共庆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庆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