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庆安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0-18
浏览量:1986

10月16日上午,庆安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引起强烈共鸣,备受鼓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科学擘画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对党绝对忠诚,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牢记初心使命,聚焦“国之大者”,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坚持正风肃纪反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取得新胜利中体现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和担当。


分享0
中共庆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庆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