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仇文会在十六届县纪委三次全会上强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面建设富强美丽幸福的现代化庆安而团结奋斗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量:2274

2月21日,中国共产党庆安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仇文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推动庆安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面建设富强美丽幸福的现代化庆安而团结奋斗。

 吴喜龙、慕海军及其他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盛鉴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庆安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仇文会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系统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突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显著成效。践行“两个维护”坚定有力,干部作风建设持续深化,腐败治理效能显著提升,维护群众利益见行见效,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

仇文会强调,要持续强化“从政治上看”的高度自觉,更加坚定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十年磨一剑”的历史性成就,更加坚定把新时代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要深刻领悟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战略部署,更加努力构建内涵丰富、功能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管党治党体系;要深刻把握党中央对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更加自觉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

仇文会强调,要深刻把握“向纵深发展”的时代要求,更加有力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伟大实践。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实做细政治监督,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要坚定不移深化能力作风建设。驰而不息深纠“四风”问题,巩固能力作风建设成果,坚决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严查破坏营商环境问题;要坚定不移一体推进“三不腐”。在不敢腐上持续加压,在不能腐上深化拓展,在不想腐上巩固提升;要坚定不移加强干部监督管理。从严干部监督管理,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坚持严管厚爱结合。

仇文会强调,要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更加自觉地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系统要牢牢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把责任体现在全面从严治党各方面、各环节。要层层压实“两个责任”,要主动发挥表率作用,要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盛鉴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仇文会同志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突出政治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县纪委委员,各乡镇党委、政府、纪委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县直部门负责同志;中省直部门负责同志、分管纪检工作的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巡察机构有关同志;县人大法制委、县委组织部干部组、干部监督组负责同志,部分科级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0
中共庆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庆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