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首页 > 巡视巡察
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四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绥化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量:1587
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四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6月12日,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四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军勇传达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市委书记曲敏关于巡察工作的批示和在书记专题会听取四届市委第六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宣布四届市委第七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3个县(市)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作了交流发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金丰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严格坚持政治巡察定位,严格遵循巡视工作方针,严格落实巡察整改要求,严格推动上下联动工作。要强化工作举措,着力提升工作质量,着力完善联动机制,着力推动监督融合,着力提高整改质效,着力推进规范化建设,着力加强队伍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在坚持政治监督的前提下,深入把握被巡察单位的职能职责和工作特点,聚焦巡察重点,优化方式方法,根据被巡察单位的差异化特征精准有效开展监督,高质量做好本轮巡察工作。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创新工作形式,坚持巡防结合,确保万无一失。


  本轮巡察共组建13个巡察组,对15个市直单位和20个乡镇进行巡察。


分享0
中共庆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庆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