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首页 > 巡视巡察
四届市委第八轮第八巡察组 进驻民乐镇党委开展巡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量:2071
四届市委第八轮第八巡察组 进驻民乐镇党委开展巡察

四届市委第八轮第八巡察组

进驻民乐镇党委开展巡察

 

经市委批准,10月22日,四届市委第八轮巡察第八巡察组,进驻民乐镇党委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召开了巡察动员会议。

会议由民乐镇党委书记朱春峰主持,市委第八巡察组组长顾云秀做了动员讲话,民乐镇党委书记朱春峰做了表态发言。市委巡察组全体成员、民乐镇全体干部和各村党支部参加了动员会议。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涉及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一级单位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反映的来信来电来访。受理范围重点是关于上述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受理信访时间以巡察公告为准。




分享0
中共庆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庆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