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首页 > 巡视巡察
四届市委第八轮 第八巡察组向民乐镇党委、 第十巡察组向柳河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量:1693
四届市委第八轮 第八巡察组向民乐镇党委、 第十巡察组向柳河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四届市委第八轮

第八巡察组向民乐镇党委、

第十巡察组向柳河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3月9日,四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反馈会议召开,第八巡察组向民乐镇党委、第十巡察组向柳河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曲敏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四届市委第八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向民乐镇和柳河镇党委和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反馈了巡察情况,提出巡察整改要求。

会议指出,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巡察整改摆在工作重要位置,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政治严肃性,深刻理解巡察整改的现实必要性,准确把握巡察整改的有效针对性。要强化责任落实,主动担负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强化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强化班子成员责任落实,强化全员责任落实。要明确任务,拿出过硬举措,把握好整改方向,强化领导,把握好整改节点,突出重点,确保巡察反馈问题彻底解决。

会议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对照巡察反馈意见,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责任落实、推动问题解决,要推进一体联动整改,把本轮巡察发现问题与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政治生态建设成效考核反馈问题、各类督查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结合起来,一体研究、一体推动、一体落实,破除体制机制障碍,防止类似问题反复发生、重复发生,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会议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把人民满意不满意作为评价巡察整改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把握节点、持续整改,广泛听取群众对巡察整改工作的意见建议,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分享0
中共庆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庆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