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首页 > 巡视巡察
十五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公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量:1444
十五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公告

巡 察 公 告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自2020年10月22日起,启动十五届县委第九轮巡察,组建4个巡察组,县委第一巡察组专项巡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医疗保障局党组,常规巡察庆瑞街道、安泰街道六个社区党组织;县委第二巡察组常规巡察水务局、营商环境建设局、统计局、人民办事中心4个党组织;县委第三巡察组常规巡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应急管理局、信访局、档案馆4个党组织;县委第四巡察组常规巡察财政局、融媒体中心、残疾人联合会、保密和机要局4个党组织。巡察时间75天。

按照省市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本轮巡察重点为:

常规巡察:

紧盯基层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市委要求情况,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紧盯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紧盯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打造坚强战斗堡垒。紧盯落实巡视巡察整改、主题教育整改情况,做好“后半篇文章”。

专项巡察:

一是聚焦核心职能责任。重点看是否落实医保社保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二是聚焦依法依规监管。重点看是否认真落实医保社保基金监管责任。三是聚焦企业群众“办事难”。重点看是否深化“放管服”改革,精简办事流程。

巡察期间,县委巡察组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受理范围重点是关于上述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受理信访时间以巡察公告为准。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和举报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线索。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对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医疗保障局、庆瑞街道和安泰街道六个社区

举报电话:15636611025

    举报邮箱:qaxcz2@163.com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对象:水务局、营商环境建设局、统计局、人民办事中心

举报电话:15636611096

                  举报邮箱:qaxwzxxc@163.com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对象: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应急管理局、信访局、档案馆

举报电话:15636611035

                  举报邮箱:xwxcz22@163.com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对象:财政局、融媒体中心、残疾人联合会、保密和机要局

                  举报电话:15636611085

    举报邮箱:459582520@qq.com

 

 

中共庆安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22日


分享0
中共庆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庆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1号